成全视频在线观看免费高清,国产亚洲欧洲精品,成年人午夜免费视频,久久机热综合久久国产

當前位置:第一POS網 > 刷卡機知識點 >

什么是國外刷卡機

瀏覽:153 發布日期:2023-04-18 00:00:00 投稿人:佚名投稿

網上關于什么是國外刷卡機,你要參加國外進出口展會這些會話你一定要看得懂聽到清說的溜才行的刷卡知識比較多,也有關于什么是國外刷卡機的問題,今天第一pos網(yadikedp.com)為大家整理刷卡常見知識,未來的我們終成一代卡神。

本文目錄一覽:

1、什么是國外刷卡機

什么是國外刷卡機

你要參加國外進出口展會這些會話你一定要看得懂聽到清說的溜才行

如果你們公司準備參加國外的展會,老板讓你自己負責聯系攤位等一切安排,你知道如何聯系談判展位嗎,知道用那些詞語和展會組委談判嗎?

貓熊哥今天給大家推出3組會話,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展會現場訂購攤位和展會工作人員之間的對話

A: Booth C322 looks like a good spot.

C322攤位看起來是個不錯的位置。

B:Lots of traffic, A steal at two thousand dollars.

人流量很大,2000美金你撿著了。

A:That\'s steep, We paid about half that last year.

那很貴呀,去年我們才付大約一半的價格。

B:But we\'re expecting a fifty percent increase in attendance.

不過我們預計參加人數會增加50%。

A:So, commissions and entrance fee distributions are no longer part of the package.

那么,這個方案就不包括傭金和入場費提成了。

B: That\'s right. And we\'ve stepped up our marketing plan.

沒錯,而且我們已經加快行銷計劃。

A: What about credit card payment machines and Internet hookup.

那么信用卡刷卡機和網絡連接線呢?

B:The same as last year. an additional fifty dollars.

和去年一樣,需要額外加收50美元。

A:Alright, We\'ll go with booth C322.

好吧,我們要訂C322攤位。

2.參展人員在展會現場討論訂購攤位的對話

A: Look! Booth D111 looks like a good spot.

看,D111攤位看起來位置不錯。

B:A good number and a steal at one thousand dollars.

數字不錯,而且價格也便宜,才1000美元。

A:It is cheaper than that last year.

比我們去年訂的攤位便宜些。

B:Shall we book this booth?

那我們可以訂這個攤位嗎?

A:I agree with you. Now we go to ask relevant persons about details.

我同意,現在我們向有關人士詢問詳細情況。

B:That\'s right. And it is good for us to choose a booth on the spot.

沒錯,現場訂展位很不錯。

A:Yes. We can make the decision basing on the site conditions.

是的,我們可以根據現場情況選擇我們需要的攤位。

B: Next time. we will order the booth in the same way.

下次我們還要這樣定攤位。

A:Alright.

好的。

3.向展會組委會詢問已訂購的攤位情況對話

A: Excuse me, sir!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service desk is located?

勞駕,先生。請問服務臺在哪兒?

B:It is just over there.

就在那里。

A:Hello! I\'m Jack from France. Do you know where I can find my booth?

你好,我是來自法國的杰克,請問我的展位在哪里?

C:Let me see. You\'re in Booth Number 222. Here\'s a map of the exhibition hall, and here we are at the service desk.

讓我看看,您的展位是222號,這是會場布置圖。請看,這是我們所在的服務臺位置。

A:Okay. and where exactly is our booth? Oh. there it is.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Pardon me, sir. Our goods were sent from Beijing more than ten days ago. and they\'re not in our booth!

好的,那我的展位的位置究竟在哪里呢?哦,找到了,謝謝你的幫助。對不起先生,我們的展品10多天前從北京寄出了,可是怎么還沒有到我們的展位上?

C: Ah, hold on, let me check our records. Oh,yes, your goods arrived late yesterday evening, so we haven\'t had the time to bring your goods to your booth.

哦,稍等,我查一下記錄。哦,是的,你們的貨昨天晚上很晚才到,所以,我們還沒來得及搬到展位上。

A: When can I expect them? I really need to set up before the exhibition!

什么時候能搬來?我必須在展會開始前布置好!

C:You don\'t have to worry. I promise you\'ll have your goods before 2p.m.

別急,我保證下午2點前你就能得到貨物。

A:Oh, that makes me feel better. Do you mind if I could check on my goods now?

哦,這樣我就放心了,你是否介意我現在看看我的貨物?

C:Of course not.

當然不介意,你可以看。

A:Thant you. I just want to be sure that everything is here and in working condition.

謝謝,我只是想確定一下每件東西都在這里,沒有問題。

C:It\'s no trouble at all.

沒關系。

以上就是關于什么是國外刷卡機,你要參加國外進出口展會這些會話你一定要看得懂聽到清說的溜才行的知識,后面我們會繼續為大家整理關于什么是國外刷卡機的知識,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轉載請帶上網址:http://yadikedp.com/shuaka/59852.html

版權聲明:本文內容由互聯網用戶自發貢獻,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不擁有所有權,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如發現本站有涉嫌抄襲侵權/違法違規的內容, 請發送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舉報,一經查實,本站將立刻刪除。
聯系我們
訂購聯系:小莉
微信聯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固戍聯誠發產業園木星大廈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固戍聯誠發產業園木星大廈

舉報投訴 免責申明 版權申明 廣告服務 投稿須知 技術支持:第一POS網 Copyright@2008-2030 深圳市慧聯實業有限公司 備案號:粵ICP備18141915號

  • <bdo id="ogrsz"></bdo>
      1. <pre id="ogrsz"><abbr id="ogrsz"></abbr></pre>
        <p id="ogrsz"></p>
        <bdo id="ogrsz"></bdo>
        主站蜘蛛池模板: 泰宁县| 浙江省| 柳州市| 东乡| 沅陵县| 西吉县| 泗阳县| 汤原县| 嘉荫县| 太仆寺旗| 河东区| 玉田县| 全南县| 三河市| 南丹县| 海宁市| 金坛市| 阳春市| 平谷区| 富阳市| 佛冈县| 凯里市| 淳化县| 张北县| 沙坪坝区| 乌海市| 长海县| 永福县| 汉川市| 巨野县| 门头沟区| 扶风县| 青川县| 庆城县| 墨脱县| 南靖县| 绥阳县| 青海省| 通山县| 沅江市| 揭阳市|